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2019年光明日报“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走进我校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22:0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直观、更有效地了解高校,选择合适的填报院校,光明日报自2017年以来,连续3年举办“高校招生服务大直播”,开播以来深受考生和家长的好评和关注。今年光明日报选择了具有较高影响力的170所高校作为直播对象。

6月26日下午2点,“高校招生服务光明大直播”团队走进我校,截止到26日下午4点,在线观看量达91.3万人次。网友们评论良好,互动热烈。

薛晨阳教授、教学名师刘亚青、能动学院院长刘汉涛、人文学院院长芮燕萍等各学院院长及师生代表与网友积极互动。在有限的2小时内,我校从考生及家长关注的角度出发,从校园环境、毕业生去向、学生社团文化、国防专业特色、学科培养、国际教育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展现了我校的人才培养、学子的创新实践风采和真实的“人民兵工第一校”的风采。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李博在直播中介绍,建校78年来,我校始终坚持“兵工特色”,传承“太行精神”,以工学为主,多学科交叉融合发展。根据学校整体发展规划,我校2019年对本科专业进行了优化调整,共有61个专业按13个大类、22个专业进行招生。今年学校将面向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8860人。

上一条:省委常委、太原市委书记罗清宇来校作思想政治和形势政策报告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兴晋挑战杯”省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