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北新闻 >> 正文

我校开展2019届本科就业成长典型事迹评选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28日 21:3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七十多年来,我校为国家培养出多如繁星的政界良才、军界精英、科技骨干、学术名师、行业先锋。一代代中北人秉承“致知于行”校训, 为祖国建设大业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今天,新时代中国青年处在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期,既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人生际遇,也面临着“天将降大任于斯人”的时代使命。

为增强我校毕业生就业竞争力,以榜样的力量带动在校学生积极规划自我、关注自我、实现高质量就业,同时在全体教职员工中树立积极为学生就业提供服务的良好氛围,促进我校校风、学风建设,招生与就业工作处举办2019届本科就业成长典型人物、集体评选活动,经过个人申报、学院初评、学校评审,共评出2019届本科就业成长典型人物52名,典型集体11个,服务本科就业成长典型人物13名。

 

上一条:我校在第十六届“兴晋挑战杯”省赛中获佳绩
下一条:我校举办安全生产月安全专题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