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竞赛天地 >> 正文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1年09月02日 11:22    作者:    点击率:[] 次

我校研究生在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中获佳绩

2021825日,“光谷杯”第三届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圆满结束,参赛作品经线上视频展示、线上PPT 答辩及特等奖争夺三个环节的专家评审,并报大赛组委会表决通过。我校研究生参赛队伍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我校参加中国研究生机器人创新设计大赛以来取得的最佳成绩。
   在比赛过程中,展现出了我校研究生优秀的创造性思维以及开放的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实践能力,相信在我校对科研能力的高质量培养以及各位导师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校研究生会在各类科技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喜讯!我校三个项目入围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
下一条:喜讯!我校学子在中国大学生机械工程创新创意大赛——第十二届过程装备实践与创新大赛中收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