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标采购
当前位置: 首页 >> 采购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采购代理服务机构遴选询比采购公告

时间:2021年07月13日 08:4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一、采购条件

中北大学采购代理服务机构遴选项目已具备采购条件,现公开邀请供应商参加询比采购活动。

二、项目概况与采购范围

本次遴选拟采用询比方式为中北大学选定15家采购代理服务机构,负责学校政府采购项目和使用财政资金、自有资金及其他资金来源的货物、服务、零星工程项目的采购代理服务,服务期自合同生效后2年,服务标准应符合国家法律法规。

三、供应商资格要求

3.1具有承担本项目能力的独立法人资格;须在山西省政府采购网(新版)和山西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山西招投标网完成注册登记;

3.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3.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3.5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3.6未被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列入失信被执行人,未被“信用中国”网站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和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3.7本次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四、采购文件的获取

4.1获取时间:从20210713日至20210719

4.2获取方式:凡有意参加询比者,请于采购文件获取时间的每日9:0017:00(北京时间)向采购代理机构(地址见下文)联系获取采购文件,邮购采购文件的,需另加手续费(含邮费)50元。我公司在收到采购文件汇款凭证和营业执照副本扫描件后,将向申请人提供电子版采购文件。采购文件售价500元人民币/包(售后不退),购买采购文件办款信息(开户银行:光大银行太原新建路支行,账号:75290188000415918

五、响应文件的递交

5.1递交截止时间:2021072309:00

5.2递交方式:纸质文件递交至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会议室(地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148号宇泓大厦7层),逾期递交的响应文件不予接受。

六、开启时间及地点

开启时间:同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

开启地点:同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

七、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采购公告在山西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和中北大学校园网上发布。

八、监督部门

本采购项目的监督部门为中北大学。

九、联系方式

人:中北大学

   址:山西省太原市学院路3

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0351-3920123/13934500257

 

采购代理机构:山西协诚工程招标代理有限公司

   址:山西省太原市新建路148号宇泓大厦8805

人:雷鹏祖、张亚斐、许亿佳

   话:0351-5628115

电子邮件136084297@qq.com


上一条:2021年公寓家具维修磋商公告
下一条:新生宿舍改造(公寓楼宿舍新做隔墙等)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