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学习强国】【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山西省疾控中心与中北大学共建山西公共卫生人工智能实验室

时间:2022年05月23日 20:53    作者:学习强国    点击率:[] 次

原文:

5月22日,从山西省疾控中心传来消息:该中心与中北大学正式签约合作共建山西公共卫生人工智能实验室。

此次双方共建山西公共卫生人工智能实验室,标志着山西省疾控中心与高校在公共卫生领域合作共建进入崭新的阶段,将为疾控事业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活力,特别是在当前新冠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和吃劲阶段,双方展开全方位合作,对进一步提升山西省疫情防控信息化能力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携手发展,共同建设好山西公共卫生人工智能实验室,在疾控体系现代化建设、打造“智慧疾控”方面全面开展有益尝试,力争在务实求真、科研合作、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四个方面早结硕果。

来源:学习强国

链接:https://article.xuexi.cn/articles/index.html?art_id=308009232969040599&item_id=308009232969040599&study_style_id=feeds_opaque&t=1653276220113&showmenu=false&ref_read_id=ebad914a-c114-472e-b9b9-a11aef873499_1653301590493&pid=&ptype=-1&source=share&share_to=wx_single

上一条:【学习强国】献礼中北大学81华诞系列短片(二)
下一条:【山西青年报】提升综合国防素质培育优秀国防品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