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太原日报】山西高校两人入选“最美后勤人”

时间:2022年04月28日 09:03    作者:太原日报    点击率:[] 次

原文:

本报讯 记者4月27日获悉,在中国教育后勤协会主办的“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中,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于爱菊、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龙泉餐厅经理张耀德入选。

为充分展现全国教育后勤战线上感人至深、鼓舞人心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服务团队,中国教育后勤协会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了“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推举活动。经多方综合评定,最终推举出高校领域的50名个人、30支团队,中小学领域的20名个人(团队)入选“2021年度最美后勤人”。

太原理工大学后勤保障处物业服务中心副主任于爱菊积极探索后勤社会化背景下的服务监管新举措,健全管理制度,细化服务标准,不断提升物业服务水平,努力打造环境优美的生态园林式校园。她创新利用教学楼宇空间、努力改善教师休息环境,积极开展“暖心驿站”送温暖活动,切实增强广大师生的获得感与幸福感。与此同时,她还创建了“雷锋月”“第三空间”“绿叶志愿服务队”等一系列育人品牌,让后勤成为没有讲台的课堂。

中北大学后勤管理处餐饮服务中心龙泉餐厅经理张耀德,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多次获得各类烹饪比赛大奖,拥有“中国注册烹饪大师”“世界中餐推广大使”等多项荣誉称号。多年来,他所负责的餐厅始终坚持推陈出新,赢得广大师生的一致称赞。(尹 哲)

来源:太原日报

链接:http://epaper.tyrbw.com/tyrb/html/2022-04/28/content_3_87041.htm

上一条:【山西青年报】线上主题演讲“青春在战‘疫’中绽放”
下一条:【学习强国】中北大学:守护师生安全 维护校园稳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