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学子创新创业项目获评全国奖

时间:2020年11月05日 20:13    作者:    点击率:[] 次

本报讯(记者张晓丽 通讯员冯璇)11月4日,中北大学消息,近日由教育部主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在重庆大学举行。中北大学张佳航等同学组成的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管道打磨机器人”团队获评“优秀学术论文”奖,这也是本届年会上我省唯一获奖项目。

此次年会共有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300所高校的460个项目参加角逐,最终选出20项优秀学术论文奖、20项我最喜爱的项目、20项最佳创意项目、10项最佳创业项目。

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年会是依托“国家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开展的重要年度活动,为怀有创新创业梦想的广大青年学生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和交流的平台,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本科教学改革中覆盖面最广、影响力最大、学生参与最多、水平最高的盛会之一。

上一条:【思政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关键课程】讲好思政课最重要的是解决好信心问题
下一条:太原丨中北大学男子排球队受邀参演电影《中国女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