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高校|中北大学:姚大悦同学荣获“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时间:2020年05月22日 10:46    作者:    点击率:[] 次

五四青年节之际,共青团中央印发了《共青团中央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共青团员”“全国优秀共青团干部”“全国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的决定》。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2016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生姚大悦荣获2019年度“全国优秀共青团员”称号,这是共青团系统授予团员青年的最高荣誉。

姚大悦同学曾任中北大学第二届第七任校学生会主席,她勤奋好学,专业排名第一,积极参加创新实践活动,参与发表SCI论文1篇,获国家级奖励8项,省级19项,已被推免至东南大学双一流学科攻读学术型硕士学位,登上了筑梦“中国芯”的更高平台。她勇担新时代青年责任,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多次被评为优秀志愿者。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姚大悦同学积极参与抗疫志愿服务,受到当地政府表扬。在校期间先后荣获“山西省优秀共青团员”“中北大学校长奖章”“中北大学十大青年人物”等20余项荣誉。

此外,在今年山西省五四表彰中,仪器与电子学院副院长唐军教授荣获第20届“山西青年五四奖章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和机电工程学院17010542团支部分别获评“山西省五四红旗团委”和“山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

上一条:中北大学斩获国际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特等奖
下一条:高校|山西4所理工科院校联合举办网络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