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正文

中北大学志愿者赴五台山宣传环保

时间:2017年07月05日 11:41    作者:董杰    点击率:[] 次

本报讯(记者 董杰)7月4日,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院团委晨风服务队,在佛教圣地五台山圆满完成了为期一周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安全返回省城。

本次以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青春志愿行,共筑发展梦”为主题,分为“环保问卷调查及宣传”和“环保在行动”两部分。服务队12名成员分为四组,采用“拦截式”调查方法,为景区众多游客和工作人员发放环保宣传单及调查问卷;同时准备好垃圾袋,在进行问卷调查的空隙进行景区内的垃圾清理行动。在一周时间内,共发放环保宣传单500余份,发放环保调查问卷200余份,回收有效问卷198份,从现状、理念、发展等方面作出全面调研,并完成相应调查报告。

上一条:山西省高校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在中北大学开班
下一条:太原市永嘉商会联合中北大学助力革命老区脱贫致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