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梦之坛讲座——正能量@曾国藩:一个做大事不做大官的典范

时间:2018年11月06日 15:12    作者:    点击率:[] 次

主讲人:林乾 (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导,《百家讲坛》主讲人)

时间:1110日周六下午15:00

地点:瑾瑜国际会议中心

       有副对联这样概括曾国藩的一生:立德立功立言三不朽,为师为将为相一完人。曾国藩,晚清重臣,他力挽狂澜扶晚清王朝垂而不死,在同光中兴时起到中流砥柱作用,被誉为晚清第一名臣官场楷模;他学问文章兼收并蓄,被称为中国史上落实修齐治平第一人。林老师将为大家详细解读曾国藩的修身八法、成功六要,带领大家以曾国藩本人的视角去看顺境、看逆境、看问题、看人生, 帮助大家尽得曾氏智慧精髓,并化为自己的行动准则,向自己的梦想进发。

主讲人简介:

       林乾,中国政法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法律史学研究院副院长。中国法律史学会理事,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典志组专家,作家协会会员,曾国藩研究会常务理事等。

       2006年赴中南海为党和国家领导人讲述康雍乾盛世。2008年为国务院总理温家宝等中央领导讲述清史。2012年赴中央党校为领导干部讲述清史。2015年赴中央纪委讲述古代惩贪法与案。为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百家讲坛录制50集大型专题节目——雍正十三年。出版多部著作,发表多篇学术论文,组织承担多项国家级研究课题。

    

     

           

上一条:高分辨扫描探针显微镜及其应用前沿
下一条:中北大学ESI学科提升汇报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