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正式发布(图书馆)

时间:2021年01月04日 08:54    作者:    点击率:[] 次

备注:以下内容来源于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

科技论文和专利的产出情况是测度科学技术发展水平的重要指标。自1987年以来,国家科学技术部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承担“中国科技论文统计与分析”工作,已经成为是国家科技统计的常规工作之一。相关宏观统计数据编入国家统计局和国家科学技术部编制的《中国科技统计年鉴》,统计和分析研究成果被科技管理部门和学术界广泛关注和应用。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发布会”于12月29日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

                          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

                             (自然科学卷)

2020年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

(社会科学卷)

 

上一条:图书馆系列线上讲座预告| 高校“十四五”发展规划高峰论坛即将盛大召开!
下一条:图书馆系列线上讲座预告 | 国学、汉学、中国学一一中国研究的三个世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