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梦之坛讲座(挽狂澜于既倒——大唐郭子仪)

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1:02    作者:    点击率:[] 次

主讲嘉宾:于赓哲(陕西师范大学教授,CCTV《百家讲坛》主讲人)

时间:426 周五下午4:00

地点:瑾瑜国际会议中心

主办方: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承办方:职业发展协会   创业者俱乐部协会

 

主讲嘉宾简介:

    于赓哲,1971年生于陕西咸阳。陕西师范大学本科、硕士,武汉大学博士、南开大学博士后。现任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文化学院教授,从事隋唐史的教学、研究。发表多篇高质量的学术论文,主持多项国家课题研究,曾先后八次获得陕西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陕西省高等院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一、二等、三等奖项,2013年度获宝钢优秀教师奖,2007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主讲国家级网络精品视频公开课《隋唐人的日常生活——由小见大的历史》。分别于201212月、20131月、4月受中央电视台邀请登陆《百家讲坛》讲授《狄仁杰真相》、《发现上官婉儿》、《大唐英雄传》、《大唐巾帼传奇》、《开元盛世》。2014年担任陕西电视台大型益智类节目《你不知道的陕西》评委。

上一条:中北大讲堂第117期:《推动科学的发展——极端条件材料的概述与应用》
下一条:中北大讲堂第116期:《让创新逆天飞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