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北大学信息商务学院党委荣获“‘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

时间:2019年01月14日 09:07    作者:贺小宇    点击率:[] 次

近日,经省教育厅推荐,全省公示后,信息商务学院党委被省委组织部和省非公和社会组织工委授予“‘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双强六好”是指:发展强、党建强;坚持政治方向好、团结凝聚群众好、推动事业发展好、建设先进文化好、服务人才成长好、加强自身建设好。此次信息商务学院党委荣获“‘双强六好’省级示范党组织”荣誉称号,既是对学院一直以来党建工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鞭策和激励。

近年来,在中北大学党委的领导和关怀下,信息商务学院党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政治引领,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有力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和监督保证作用,团结带领全体党员及师生员工,党政合作,勠力同心,共同谱写了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新篇章。

学院党委创新工作思路,按照“双强六好”标准,不断强化党组织建设,通过推行学生事务的社区化管理与服务模式、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党课培训模式、党日活动的项目化资助模式、党建信息管理云平台模式、“点线面”的党建促学风工作模式等党建育人新模式,争做师生群众满意的党组织,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相关党建工作成果连续三年获得教育部思政司表彰。

在未来的建设道路上,信息商务学院党委将继续发挥好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引领示范作用,不断强化政治功能、提升组织力,为学院今后健康快速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治和组织保障。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召开青年教师座谈暨国家自然基金申请动员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积极开展2019版培养方案修订调研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