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举办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会

时间:2018年12月06日 11:52    作者:翟建龙    点击率:[] 次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工作科学化、精品化发展,树立辅导员先进榜样, 12月3日上午,学生工作部(处)在德怀楼21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中北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会,经学院(校区)推荐,共有17名辅导员参加答辩,担任本次评委有学生工作部(处)领导和各学院党委副书记。评选会由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杨湖主持。

评选会上,来自各学院(校区)的17名优秀辅导员候选人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各自在日常学生教育管理方面的工作经历、典型事迹、科研成果以及切身感悟,展现了我校辅导员队伍努力向专业化、职业化、专家化发展的方向,以及其积极的精神风貌、高尚的道德品质和精湛的职业能力。

经过评委现场评审,最终确定机械工程学院王子威、化学工程与技术学院李艳、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陈淑霞、大数据学院魏春燕、艺术学院夏志丽为中北大学2017/2018学年“辅导员年度人物”;机电工程学院李晶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殷炳叶、仪器与电子学院王蕾、理学院常璇、经济与管理学院那鹏飞、人文社会科学学院李娜、体育学院李佳怿、软件学院李晓敏、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李佳丽、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柴峰华、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李清岩、朔州校区赵迎辉为中北大学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

”优秀辅导员”及“辅导员年度人物”是我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计划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评选,以评促建,着力打造一支素质硬、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工作队伍,不断发挥典型先进人物辐射作用,推动我校新时代学生工作迈向新的台阶。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放管服”改革实践学习总结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2018级新生参观文化素质教育实践基地——窦大夫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