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山西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2018年第四届研讨会音乐会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年11月12日 19:38    作者:郭云    点击率:[] 次

11月11日晚,山西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2018年第四届研讨会闭幕式音乐会《光荣与梦想》在我校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山西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会长、山西大学陈剑一教授,甘肃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会长、西北师范大学王朝刚教授,河北省音乐家协会手风琴学会会长、河北师范大学李建林教授、内蒙古键盘乐学会会长、内蒙古艺术学院张新化教授、厦门大学李未明教授及艺术学院领导、师生参加了音乐会。

音乐会由山西省音协手风琴学会与艺术学院师生联合编排,艺术学院院长王燕平教授、院党委书记夏瑞丽担任总策划,原陆军政治工作部(战友)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杨屹担任艺术总监,艺术学院音乐表演专业负责人张鹏副教授主持音乐会,艺术学院键盘教研室主任陆晨曦、声乐教研室主任张丽珍、管弦乐教研室主任李楠及温洁、杨宇娟、杨勇、王芳参加了本次演出。音乐会以《光荣与梦想》为主题,荟萃了此次年会系列培训研讨活动中杨屹先生倾情编配的18首传统经典手风琴曲目,以丰富的艺术形式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讴歌了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奋勇前进的革命精神,展现新时代党继续领导人民胜利前进的广阔前景,音乐会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受到与会师生的高度评价。

近年来,我校艺术学院积极承办国内外各级各类学术会议、艺术展演,开阔了师生视野,提高了学院声誉,为提升我校综合实力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MBA留学生校企合作多元化
下一条:厦门大学李未明教授做客我校知行论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