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与美国加州州立大学洽谈合作事宜

时间:2018年10月12日 11:38    作者:高翔    点击率:[] 次
    10月9日下午,美国加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国际合作项目负责人Grant Parsons一行来访中北大学,就教师TESL/TEFL培训、学生和教师校际交流等项目进行深入沟通与讨论,将5月份启动的合作事宜向前推进。人文社会科学学院芮燕萍院长、杜鹃副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刘晓玲副处长等人参加会谈。
    芮燕萍院长对圣马科斯分校一行再次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从五月份项目筹备开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从培养方案建设、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要解决的具体问题等方面与美方进行了富有成效的沟通和探讨。Grant Parsons代表加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对我院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表达了对下一步工作的继续推进的支持意愿。随后,与会人员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详细探讨,进一步明确了培养模式、师资配备、课程设置、学分转换等方面的合作细节。
    此次会谈明确了中北大学与加州州立大学圣马科斯分校合作办学项目涉及的各项细节问题,为双方下一步签订正式协议做好准备。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下一条:科学技术研究院召开科研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