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太原市反恐支队到我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8年09月22日 21:51    作者:    点击率:[] 次

920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反恐支队郝培宏支队长一行7人到我校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反恐重点人员工作,学校安全保卫(部)处、学生工作(部)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和太原市直属分局驻校警务站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会。
   
调研会上,太原市反恐支队郝培宏支队长首先介绍了太原市目前“扫黑除恶”的形势和任务,希望学校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工作要求,全面发动广大师生员工开展线索问题大排查、大起底,确保校园及周边涉黑涉恶涉乱问题得到有效治理。
   
安全保卫(部)处长孙旭东从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扫黑除恶”工作情况,一是学校领导政治站位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落实校园安全工作“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二是组织机构健全,工作方案完善,强化宣传教育,通过工作群、校园网、微信公众号、专栏、公告等形式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三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与平安校园建设、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紧密结合,健全学校扫黑除恶治乱长效机制;四是加强部门协作,实现与公安机关的联防联动,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确保校园一方净土。
   
学生工作(部)处杨湖副处长,介绍了我校对重点关注学生的管理教育情况。尤其是学生服务与管理上坚持德育为先、细致服务、严格管理的基本原则,本着“严、爱、细”的工作方式,结合大学生特点形成“五四三”的学生工作模式,积极探索学生教育管理方式和内容。
   
最后,郝培宏支队长充分肯定了我校扫黑除恶和重点人员关注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希望学校在工作要留痕,加强台账管理,增强专任管理教师的责任心,强化对关注重点人员的日常服务与管理。

 

 

上一条:传承太行精神,培育国防情怀------机电工程学院2018级开学典礼
下一条:学生工作部集中学习《中共中北大学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细则(修订)》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2018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