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

时间:2022年09月22日 17:32    作者:张永玲    点击率:[] 次

秋风和煦,天朗气清。2022年9月21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院楼713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级本科生“云端”开学典礼。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738名新“信通学子”带着奋斗的青春印记齐聚线上,洋溢着青春的色彩。

典礼伊始,全场起立,奏唱国歌。院长杨风暴代表学院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希望同学们能够修养个人品德,不断完善人格,提高自身思想境界,成为品德高尚之人,鼓励学生在新的平台尽情展示自我才华,努力践履所学,使所学最终有所落实,做到“知行合一”。将把“信通”厚重的光荣传统和精神财富传承下去。

​新生班主任们依次发表对班级的寄语,希望同学们能够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拼搏进取,以青春之名续写“信通故事”,成就人生华章。

青年教师代表陈燕老师从自身的经历和感悟出发,提出了对2022级新生的殷切希望,嘱托他们不忘初心,树立远大理想;致知于行,增强自身本领;修德立信、团结有爱,从追梦人早日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校生代表李泊桥和新生代表刘宇恒分别发言。李泊桥同学结合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并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生活中,谦逊为人,砥砺为学,不惧艰险,豁达明理。刘宇恒同学表达了加入“信通”大家庭的幸运与开心,她表示要接过奋斗之桨,扬起梦想风帆,努力学习、锤炼自我,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强国人才。

典礼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表达了对新同学的热烈欢迎与美好祝愿,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做到崇德明理、志存高远,塑心律己、躬身实践,自强不息、致知于行,将自身发展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伟大事业中,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

青春恰逢盛世,奋斗正当其时,祝愿学院2022级全体新生,扬帆起航再出发,开启人生新征程!

上一条:线上线下齐开展 拉开2023届秋招序幕
下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家长线上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