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理论学习会

时间:2022年06月08日 18:40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按照2022年理论学习有关工作安排,6月8日下午,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学习会,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支部委员、职能科室党员干部列席会议。

会议先后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林武在中共山西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书记林武莅临我校讲授思政课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共青团员们无限希望,希望团员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习近平总书记给共青团提出四点希望:第一,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第二,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第三,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第四,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

6月6日,省委书记林武莅临我校讲授思政课,与师生一起学习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一起回顾新时代伟大成就,一起砥砺初心使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他寄语广大青年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期望,树立远大理想,坚定信仰信念,涵养道德情操,加快学习成长,勇担强国复兴使命,书写亮丽青春答卷,在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壮阔实践中建功立业。

会上,全体与会成员还集中观看了《省委书记林武莅临中北大学讲授思政课》视频。

吴芳芳书记强调指出: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保持政治立场坚定,主动使自己的言行服从于组织、服从于工作大局,要按照省委和学校的总体部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进程中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专项行动第四督导组莅临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进行工作督导
下一条:我校召开微处理器与系统实践平台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