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2022年“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圆满结束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15:06    作者:屠鸣    点击率:[]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心理骨干工作队伍建设,表彰先进,树立典型,促进工作交流与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于6月1日下午在瑞学楼301举办了2021-2022年度校“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活动,各学院推荐的优秀学生心理骨干参加此次评选。

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评比活动以线上答辩的形式展开,综合考察了学生心理骨干们在工作开展、能力水平、创新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答辩过程中,参赛选手们心理工作者们通过丰富的材料、质朴凝练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在班级心理委员、宿舍信息安全员、学院心理站成员等工作岗位上的付出、收获、经验和感悟等,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展望。来自软件学院的毛仰贤同学在答辩中分享了自己主动关心身边帮扶对象,敏锐的发现了处在心理危机中的同学,并第一时间协助老师引导该生就医的经验,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大数据学院的大一学生王雨溦,虽然工作时间并不长,但通过自己诚挚的热情,已经为班级开展了心灵点滴、班级树洞、医生宣讲、音乐团辅等一系列形式新颖、寓教于乐、内容丰富的心理活动,为我校班级心理宣传活动的开展开辟了新思路。

校“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是我校“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之一,多年来,“十佳心灵守护天使”评选活动已经表彰了一大批优秀心理骨干,他们以积极热情、快乐助人的态度带动着这支队伍不断成长和进步,也为更多同学传递满满的心理正能量。

最终,毛仰贤等十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了我校“十佳心灵守护天使”的荣誉。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广大学生心理骨干的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得到激发,为巩固朋辈帮扶力量奠定了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淑华晋蒙通”奖学金评审会
下一条:我校获批教育部第二批虚拟教研室建设试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