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12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6月1日上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在科学楼B座713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工作部署会,就扎实开展好毕业生毕业前的最后一堂思政课,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进行动员部署。院党委副书记魏媛媛,辅导员张永玲、孟伟,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张永玲主持会议。

张永玲对毕业班开展“思政教育进公寓”“校规校纪再学习”“感恩母校留回忆”等活动,组织毕业生做好德育答辩、学费清缴、毕业材料填写、党团关系转接、行李物品托运等具体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孟伟通报了当前各毕业班就业情况,对就业政策进行了说明解读。

魏媛媛强调,要以从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高度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一是毕业教育要动心,要将其作为理想信念教育的重要载体,以心相交、以情动人,为毕业生上好“最后一课”;二是毕业关怀要入心,尤其做好特殊群体的叮嘱和纾困,以“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慈爱,让毕业生感受到学校的暖心、温馨;三是就业帮扶要尽心,以“扶上马,送一程”的责任心做好毕业生促就业工作,陪伴学生走好离校前的“最后一环”,帮助毕业生过好人生的“关键一关”。

上一条:我校研究生材料学党支部顺利通过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和山西省首批“全省高校研究生样板支部”验收
下一条:校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活动之5.31世界无烟日健康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