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举行支援清徐抗疫英雄欢迎仪式

时间:2022年06月02日 09:12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点滴之力,众志成城、助力抗疫,共克时艰。在经历了23个昼夜鏖战后,市卫健委紧急抽调的我院4名医护人员驰援清徐县应急医疗服务队,圆满完成支援任务。在经过居家隔离和休息调整后顺利返岗。6月1日下午,校医院在门诊楼前为她们举行热烈的欢迎仪式。校医院院长吴芳芳、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及医院职工代表参加欢迎仪式,向支援清徐医疗队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最诚挚的慰问。

欢迎仪式上,吴芳芳代表医院向4位队员送去最美好的祝福。她表示,面对疫情,我们的姑娘不畏艰险、冲锋在前,展现了中北医院人的风采和担当;勇于先锋、乐于奉献,展现了中北医院人的无私和大爱,她们用行动诠释了抗疫精神,用胸怀谱写了新时代医疗卫生职业精神。她相信,此次的清徐抗疫经历一定会成为队员们的宝贵记忆,并将转化为大家今后工作的强大力量。

抗疫队员们表示,抗击疫情之路任重道远,作为医务工作者,要继续坚持上级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和要求,在工作岗位上发扬清徐战场的抗疫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回归工作岗位,继续为中北防疫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校医院组织开展2022年“师生健康,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活动之5.31世界无烟日健康教育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