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蔡江辉副校长莅临施工现场视察

时间:2022年05月30日 15:14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为改善校园环境,保障教学和学生生活正常开展,更好地为教育教学服务。 5月26日下午,副校长蔡江辉在后勤管理处白振峰、王晋光等人陪同下莅临施工现场视察工地。蔡江辉副校长依次对怡丁苑1号学生公寓楼、校医院、高干平房周围、家属楼39号楼北侧等工程进行深入施工现场实地视察。

蔡江辉副校长高度重视我校学生公寓楼室外周边环境,来到怡丁苑1号学生公寓楼施工现场察看工程进展情况询问了解施工工艺,并要求现场监理人员严格把握好质量关,严格按照施工质量规范执行,做好施工现场安全防护避免学生进入施工现场。

我校校医院为全校学生和教职工提供就医服务。蔡江辉副校长视察体检区道路维修情况,要求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后勤管理处要加强督促检查,并做好校医院整个体检区的维修改造。

蔡江辉副校长在施工现场视察,边听取工作汇报边做出指示;一、要确保校园交通安全,施工现场安全;二、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要把握好质量关;三、对目前实施的维修改造项目,各施工单位要投入人力、物力,确保各项工程顺利进行。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4位学子获得仪器仪表学会优秀本科论文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