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强体魄、健身心”夏季健身活动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0:41    作者:孔文军    点击率:[] 次

为了丰富教职工校园文化生活,积极开展健身运动,增强我院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营造良好工作学习氛围,5月26日下午4时,机械工程学院在文瀛一学生公寓篮球场举行2022年“强体魄、健身心”夏季健身主题活动,学院老师们放下手中工作,在校工会活动日,走进运动场,一展活力风采。

健身活动伊始,全院教职工集体通过第八套广播体操以及健身舞进行了简单的热身,老师们在欢快的音乐中运动起来。随后本次健身活动的主要项目拔河比赛正式开始,教职工们以工会小组为单位进行男子组与女子组比赛。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随即展开,比赛队员们斗志昂扬,紧握长绳全力以赴;拉拉队员挥动双臂,响亮有节奏的口号震耳欲聋,营造出欢乐且热烈的竞赛氛围。最终现代加工理论工会奋勇拼搏,获得本次拔河比赛男子组、女子组综合排名第一,装备检测诊断工会、制造自动化工会分列二三名。

本次夏季健身活动,不仅让教职工们锻炼了身体,舒畅了心情,还增进了团队合作意识,凝聚了学院的向心力,相信老师们会把运动场上的激情与活力投入到下一阶段的工作中,为学院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软件学院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下一条:“选择滨州——名校人才直通车”校企联动共促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