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办防灾减灾知识培训

时间:2022年05月27日 20:39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后勤管理处结合防灾减灾月主题活动,工会活动日5月26日下午特邀请山西阳光众安消防安全宣教中心闫云波宣讲防灾减灾知识,各部门培训负责人参加。

闫老师通过播放防震减灾科普知识宣传片,让大家直观了解地震来临前如何做好防范,以及地震来临的时候如何自救互救,并通过现场问答,逐一讲解在单位或家中遇到地震该如何躲避及发出救援信息等方法。随后讲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应对突发火灾的处置办法,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互动,宣讲现场气氛生动活泼。

宣讲结束,培训人员进行了地震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后勤员工的防震减灾意识和处置灾情能力,掌握了在危险中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今后我处将结合后勤工作实际,进一步丰富防灾减灾活动内容,创新活动形式。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下一条:艺术学院与山西省艺术研究院合作共建仪式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