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开展安全工作大巡查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08:34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安全生产责任大,为彻底排查医院生产安全事故及隐患,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5月25日下午,副院长崔志强、张学娥带领办公室、设备科、医教科、护理部等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对门诊部、急诊科、住院部、检验科、药剂科等重点科室及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针对防火防盗、安全用水、安全用电、特种设备及毒麻药品等方面进行认真检查,并宣传相关方面的安全知识,明确各重点部位、重点岗位人员的责任,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及时排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制定整改措施,要求迅速落实到位,做到不漏掉一个科室,不漏掉一个环节,及时消除隐患,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确保医院安全运营。

巡查组对医院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提出,安全生产无小事,全院上下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加强医院内部安全管理防范,发现各类隐患,及时整改,努力提升医院安全管理水平,确保各项安全工作的落实。

上一条:抓党建 促就业 ——大数据学院在行动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专业学士学位授权审核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