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度学生组织换任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14日 14:41    作者:闫婷    点击率:[] 次

10月12日下午,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度学生组织换任大会在09102H教室成功举办。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团委书记闫婷、辅导员王秋惠、孟伟、王建萍以及本科生、研究生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大会。会议由院团委王彪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2020年度本科生学生干部代表双睦融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谭辉分别就上一年度的团学工作进行汇报,并给即将任职的新一届学生干部分享工作感悟。接着由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魏媛媛宣读2020年度本科生、研究生学生干部名单并为学生干部代表颁发聘书;与会老师分别宣读了团委、学生会、研究生会及其他学生组织学生干部任命书。

2021年度学生干部代表梁泽蓉和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代表聂彬做分别做工作计划,报告指出新一届学生干部会充分发扬“致知于行”的校训精神,增强组织凝聚力,加强工作执行力。之后,新一届学生干部在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泊桥的带领下进行宣誓。

学院党委书记曹凤才在最后的讲话中肯定了学院各级团学组织在过去一年中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并对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希望同学们增强“四个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创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初心和使命;二、希望同学们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磨练自己,真正把竭诚服务学生作为工作的全部出发点和落实点;三、希望同学们强化使命担当,自觉投身学院建设,在事业所急、学生所需、自己所能的领域找准着力点。

大会在师生合唱的校歌声中落下了帷幕。本次换任大会的顺利召开,为我院的学生组织注入了新的活力,极大地鼓舞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希望新一届学生干部能够立足新起点,聚焦新目标,积极锻炼自己,带领全院青年学生为学院、学校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刘俊副校长莅临材料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