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能动学院,‘莓’你不行”踏青采摘活动圆满举行

时间:2021年04月30日 17:21    作者:刘勇    点击率:[] 次

为了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同事交流,建设和谐学院,4月29日下午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利用每月的工会活动时间,举办了此次“能动学院,‘莓’你不行”踏青采摘活动,全体教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大家在学院门口集合,领取采摘门票后采用绿色出行的方式到达目的地“七色果草莓园”。有的老师三五成群徒步出发,有的老师骑行公共自行车出发,大家一路欢声笑语,畅聊人生。到达采摘园后,大家认真聆听工作人员介绍,随后迫不及待地钻进大棚,三个一伙五个一群地开始采摘草莓。大家手拿盒子,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闻着浓浓的草莓果香,在绿枝丛中寻找“藏匿”的红艳果实,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整个大棚内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活动结束后,每个人都满载而归,脸上洋溢着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既让大家走出了办公室,亲近了大自然,又让大家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老师们纷纷表示,能够生活在能源动力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非常的幸福,今后将把这种团结协作、友爱互助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用更饱满的热情、更大的干劲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软件学院党委与离退休人员管理处党委联合开展“党史现场学”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