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新疆驻晋工作组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时间:2020年10月29日 17:37    作者:翟建龙    点击率:[] 次

10月28日下午,新疆驻晋教育协调小组组长王磊、工作组联络员阿力木·买买提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少数民族教育管理工作,并在德怀楼21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后勤管理处党委书记白振峰、安全保卫处处长孙旭东、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魏翀、少数民族辅导员阿迪力、新疆内派教师单东华以及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议由学生工作部魏翀副部(处)长主持。

会上,魏翀副部(处)长对新疆驻晋教育协调小组王磊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针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政策和实践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阿迪力老师向工作组详细汇报了我校少数民族学生的构成情况以及日常教育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王磊组长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宣讲,他特别强调,要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高举社会主义法治旗帜,保持新疆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不断巩固各民族大团结,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持之以恒抓好脱贫攻坚和促进就业两件大事。

最后,王磊组长一行参观了我校民族餐厅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活动中心。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组织新生安全教育消防演练
下一条: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推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