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学生会举办本学期第一场“青春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年10月27日 14:54    作者:史艳丽    点击率:[] 次

10月23日19点,校学生会在11308H教室举办本学期第一场“青春故事分享会”。中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生研习会会长、中北大学大数据学院2017级罗坤同学受邀作为主讲人,和同学们分享了他参加2020年"团团夏令营"的宝贵经历。

分享过程中,罗坤同学通过一张张照片和同学们分享井冈山之行中一个个感动的瞬间。在“红军的一天”中,踏上3公里急行军之路,体验红军的苦与乐;在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中,重温入党誓词,体会到作为青年人应当肩负的历史责任和使命担当;在“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沙龙上,每位学员用自己的声音和力量,致敬最亲爱的祖国,践行着青春责任……短暂的6天时间,井冈山的点点星火融入了每位学员的胸膛,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不畏艰难、拼搏向上。

在现场交流环节,同学们争相提问,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望,自觉做到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不忘初心,自觉肩负起使命担当和责任担当。

“青春”系列品牌活动是我校团学品牌活动中的重要板块,它的成功举办让广大同学深刻地认识到青春需要奋斗、人生需要拼搏,要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大学生活的无限可能,也为广大同学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注入了满满青春正能量。

上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教师尉庆国担任山西省第十四届职业院校汽车营销技能大赛裁判长
下一条:歌尔股份副总经理做客“创客故事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