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懈,学院工作抓落实 ——机电工程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召开

时间:2020年03月07日 09:56    作者:崔俊杰    点击率:[] 次

根据学校要求,疫情期间,执行弹性工作制,为了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同时,进一步促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的有序开展,2020年3月6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党政联席会议,会议由王志军主持,全体学院领导、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建国书记介绍了学校和学院近期在疫情防控方面和日常工作上的进展,对今后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大家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疫情解除前,疫情防控工作丝毫不能松懈;党员干部切实担当作为,将各项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落细。

李世中副院长、赵河明副院长、刘光副书记通报了1月27日以来学院本科教学、学生管理、研究生教学、学科建设、科研申报等工作方面的情况。

王志军院长组织大家审查了给校领导汇报的本学期工作计划的同时,强调要求密切关注单身返校教职工、重点疫情区学生、应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的动态,畅通师生沟通渠道,为有困难师生解决实际问题;在疫情防控的同时,迅速适应疫情期间的特殊工作模式,充分利用各种信息技术手段确保线上教学有序进行,确保日常工作扎实推进,确保科研工作正常开展,将防疫工作和学院重点工作落实落细,夺取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实现学院十三五规划的圆满实现。

上一条:我校在2019年山西省“五小六化”竞赛中创佳绩
下一条:材料学院深入推进网络思政微教育“匠心晨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