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召开班主任视频会议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0:58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部署,安排布置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要点,明确班主任肩负的责任,切实做好抗击疫情期间我院学生教育引导工作。3月3日下午4点,电气与控制工程学院以视频形式召开班主任会议。全体班主任与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杜苇主持。

首先,与会的班主任说明了落实学校和院党委的部署,精准掌握学生健康、学习和生活现状以及学生反馈的困难与解决情况。随后,会议传达了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精神和新学期全院及学生工作部署,总结通报了学院在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进展。会议指出当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学生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担当,提高政治站位,提升思想认识;深入思考特殊时期学生工作方式方法,研究疫情防控在学生第一线落实的有效措施,针对不同年级学生要分类做好学习、就业、考研等支持工作,保证在疫情期间让学生有关心、有帮助、有依靠。

与会老师表达了对学生的思念与牵挂,并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为学生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继续通过线上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学生进行教育引导,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保驾护航者。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一线的学生工作者进一步明确了当前及近期在抗击疫情、帮助学生学习等方面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要适时根据形势发展变化和学校最新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实际,不断调整工作方向,细化工作要求,团结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在打赢疫情防控战、积极主动适应线上学习等方面做出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思学生之所思,有的放矢提升工作成效——我校开展疫情防控期间本科生思想状况大调研
下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