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我校组织后勤临聘编外员工分批有序返校返岗

时间:2020年03月05日 10:55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下发的《关于切实加强疫情科学防控 有序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教育厅关于2020年春季开学疫情防控的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疫情防控和后勤工作的实际,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组的总体指导下,后勤管理处积极稳妥组织实施我校后勤临聘人员的返校返岗,为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目前我校后勤拥有临聘员工(含外包企业)共1429人,承担我校近5万师生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近日,后勤管理处根据我校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对临聘人员情况详细摸排、认真研判,制定《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后勤保障工作预案》,按照“分类、分岗、分时、分批”原则,对临聘员工实施“一步返岗、两步环节、三个严禁”的“123”返校返岗制:即对校园保洁、绿化养护、水电保障、物资供应等轮值岗位,按照就近原则,优先安排学校内和附近居住的员工报备返校返岗;对滞留太原市外非重点疫区的员工,采取“校外居住、自驾返程”的优先报批返并,居家隔离14天,确定身体健康方可返校返岗;对在湖北等重点疫区的员工严禁私自返校返并,对返并后未经14天居家隔离或无所住社区出具健康证明的员工严禁返校,对未经返校手续审批同意的员工严禁返校。

为了确保疫情防控下学校后勤工作的安全保障,后勤管理处在学校疫情防控领导组的领导下,认真研判、积极探索,不断建立健全疫情防控工作机制,形成疫情防控工作合力,群防群控,切实做好我校2020年春季开学的安全有序复工复产准备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学生返校前疫情防控专项工作会
下一条:同上“疫”堂课——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全面开展新学期线上主题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