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家访慰问送温暖,精准扶贫暖人心—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 寒假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20年01月19日 19:40    作者:赵雅欣    点击率:[] 次

在庚子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扎实推进精准扶贫、教育扶贫工作,让经济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馨祥和快乐的春节。2020年1月12日,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少明、办公室主任秦胜东、辅导员陈靓、赵雅欣一同走访慰问吕瑞兵家庭,给其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家访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吕瑞兵家长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学生家庭面临的经济、生活难题,向家长汇报学生在校的表现和学习生活情况。通过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经济情况,详细介绍了国家的资助政策,鼓励学生自强自立,早日脱贫致富。张书记强调,扶贫要先扶智,要想真正的脱贫,就要努力学习,不断奋斗!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

本次送温暖活动,让贫困生家庭详细了解了国家扶贫政策,更为其送去冬日里的一缕暖阳。

上一条:我校作为山西省首家高校荣获2019年全国高校区块链应用案例征集活动三等奖
下一条:仪器与电子学院成立院级校友会助力学科专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