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后勤管理处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年01月14日 14:05    作者:王阳    点击率:[] 次

1月1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组织召开2020年寒假工作部署会,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白振峰主持。

首先,白振峰书记传达了校领导对暑期工作的重要指示以及校纪委《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有效运用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的通知》,重点强调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负面清单和“十个严禁”纪律,要求大家自觉做到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在“两节”期间继续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防止“四风”问题,把党风廉政建设和警示教育时刻放在心中。

随后陈建富副处长传达了学校2020年安全教育方案和部署,他强调安全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从假期带班值班职责、二龙山护林防火、警示处理安全隐患、师生住宿安全管理等方面做了重点安全工作部署。接着,各分管处领导布置各分管部门工作,保证寒假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安全运行,并与新学期工作进行顺利对接。

最后,杨正民处长围绕后勤管理处2020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进行了系统安排,并对重要事项做了详细要求,重点强调了假期值班、安全生产、廉洁自律等内容,要对突发情况做好应急预案。他要求:各中心、科室在安排好寒假工作的同时,更要为新学期的工作进行铺垫和准备,大家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继续做好廉政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全力以赴推进后勤各项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上一条:“新使命,新征程”能源动力工程学院2019年工会表彰暨2020年新春联谊会
下一条:图书(档案)馆党员干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三篇光辉文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