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中北大学仪器与电子学院接待成都工业学院微电子专业团队调研

时间:2019年10月18日 11:05    作者:姚瑶    点击率:[] 次

2019年10月14日,成都工业学院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罗乐带领专业团队来我校调研,仪器与电子学院书记郝晓剑、副院长刘文怡出席会议,并对成都工业学院调研团队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议上,郝晓剑书记向调研团队详细地介绍了仪器与电子学院的现状和发展目标。微电专业负责人梁庭主持会议,着重向调研团队介绍了仪器与电子学院两个专业的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开展情况和申报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调研团队成员和中北大学仪电学院的领导针对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他们细致深入地了解了微电子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相关程序和注意事项,学习了我院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的成功经验。

会后,院领导陪同调研团队参观了我院的工程认证办公室、专业实验室和微纳加工中心等教学科研场所。罗院长表示本次来访收获颇丰,并希望以后就工程认证工作全面深入地向我院学习,罗乐院长诚挚邀请我院领导和教师到成都工学院参观交流,希望两个学院的友谊之树长青。

上一条: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下一条:朔州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调研成果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