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校医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召开“找差距、抓落实”二甲医院复审自查汇报会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08:55    作者:周建斌    点击率:[] 次

根据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以二甲医院复审工作为契机,校医院直属党支部于10月10日下午在门诊三层会议室组织召开“找差距、抓落实”二甲医院复审自查汇报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芳芳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科主任、护士长参加会议。

会上,吴书记强调,二甲复审工作关乎医院长远发展,我们要始终坚持改进是基础,落实是关键,坚持横向“找差距”、纵向“回头看”原则,对照二甲标准,认真改进提高,优势项目指标优化,劣势项目达到评审要求。全院科主任从医院管理、科室建设、专科建设、人才培养、药事管理等方面根据科室工作实际,对标对表寻找差距,确定目标狠抓落实,对自查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做了详细的分析,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吴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把二甲医院复审当做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要按照“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二甲复审是对医院全面工作的一次“检阅”与“考评”,是“以评促改”、“以评促进”的重要机缘,全院上下要“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二甲复审顺利通过。

上一条:不忘初心唱红歌,牢记使命赞祖国——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党日活动暨“青春放歌、礼赞祖国”歌咏比赛顺利举办
下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基层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