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部门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部门快讯 >> 正文

软件学院多举措助学风新发展

时间:2019年10月10日 15:14    作者:李晓敏    点击率:[] 次

近日,软件学院以评奖评优工作为契机,以综合素质测评为抓手,以奖学金、个人荣誉、集体荣誉为中心多举措并行促进学院优良学风的建立。

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每年9月份左右进行,秉承着定量与定性相结合,过程评价与结果评价相结合的基本原则,对学生上一学年情况进行总结评价。我院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坚持个人测评-班级测评-班级互评-学院审核等严格步骤,保证测评的公正与公开;集体荣誉答辩评审会的召开让低年级学生特别是19级新生班级看到了前进与努力的方向;国家奖学金的申报树立了学院的优秀典型,展现着现代高水平大学生的风姿。我院评奖评优工作始终坚持着“公平”、“公开”、“透明”的基本原则,为我院学生的发展树立了前进的方向。

优良学风、班风的形成离不开学院的支持与关注。我院将继续探索学风建设新举措,在日常教育管理中始终将学风贯彻其中,促进软院学生的发展与进步。

上一条: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各基层党支部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下一条:能源动力工程学院召开2019年10月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