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多媒体教室设备及智慧课堂系统操作培训的通知

时间:2019年02月23日 04:42    作者:    点击率:[] 次

 

全校广大师生:

根据学校整体安排和统一部署,从2019年开始中北大学多媒体教室管理和运维工作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负责。为保障学校多媒体教室设备正常运行,进一步提升多媒体教室日常运维服务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推进信息化教学环境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新学期需要安装专业教学软件的教师,请携带软件提前联系各多媒体管理室运维人员进行软件的安装和调试。

2.广大师生在使用多媒体设备和系统过程中,如有任何问题,可通过管理室固定电话、运维工程师手机、运维服务QQ群三种方式进行故障报修,运维服务人员会在第一时间对问题进行处理和反馈。多媒体管理室分布及运维服务热线如下表所示:

http://www.nuc.edu.cn/__local/6/73/CB/0FA695D3AFE78E0ADDB0A704D9B_C2499A28_10D74.jpg

3.为满足广大教师开展信息化教学的需求,所有多媒体教室均已安装智慧课堂系统,方便老师实现手机投屏、一键点名、课堂互动 、学情统计分析等智慧教学。为方便广大师生更快更好的使用软件,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根据需要不定时组织培训,望广大师生积极参与!

第一期培训时间、地点及内容如下:

培训时间:

第一次      224日 周日上午10:00-10:45

第二次      225日 周一上午10:00-10:45

第三次      305日 周二上午10:00-10:45

培训地点:09402H教室

培训内容:1)多媒体教室设备操作培训;

2)智慧课堂系统操作培训。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19222

 

上一条:关于第二届智能机器人实验班(2018级)招生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我校2018年度山西省科学技术奖推荐项目的公示(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