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中北大学2018年“十个首次”新闻评选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8年12月27日 19:10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2018年,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在党建、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各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多项工作实现新突破。比如,“工程学学科首次进入ESI全球排名前1%”“首次获批国家自然基金委创新研究群体”“首次推行职称评聘分离”“学校科研经费首次突破4个亿”“首次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首次获得千万元级国防创新重大专项”“首次推选学生校务参事参与学校管理”……等等。为学校冲击“双一流”目标奠定了新的重要基础。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全面激发师生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按照学校要求,由党委宣传部组织在全校开展2018年中北大学“十个首次”新闻评选活动。请各单位积极报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1、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

2、教学、科研、管理、后勤服务等各方面取得的具有首次性的工作成绩或开创性工作。

二、材料报送要求

材料要求:文字表述简洁明了,字数在100字以内;如有图片或者截图,可附文字后,格式为jpg,图片力求清晰。

材料报送时间:2018年12月29日下午下班前,电子稿报送至邮箱573454260@qq.com,邮件名称请注明“××单位新闻评选材料”。

三、评选办法

1、各单位将2018年具有首次性的突破性成绩或开创性工作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2、党委宣传部组织评委从中初选出15条候选新闻。

3、由全校师生进行网上投票,最终评出我校2018年“十个首次”新闻。

联系人:胡慧萍,联系电话:3922031,13503507751。

                                                                                                           党委宣传部

                                                                                                          2018年12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参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网上展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