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我校2018年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转任教学科研岗的公示

时间:2018年10月10日 18:41    作者:余本国    点击率:[] 次

根据《中北大学关于教学科研岗位人员与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相互转任岗位的管理规定(试行)》(校人[2018]24号)文件精神,我校开展了2018年非教学科研岗位人员转任教学科研岗位的工作,经个人申报,资格审查,教学科研能力等审核,确定王超、郑永秋、梁泰鑫、石晓峰4位老师符合转岗条件,现对拟转岗人员有关信息(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实名向监察处、人力资源管理处反映。

监察处电话:3922279,人力资源管理处电话:3924992。

邮箱地址:jw@nuc.edu.cn(监察处),rcfzk@nuc.edu.cn(人力资源管理处)。

                                                            人力资源管理处

                                                            2018年10月10日


附件: 附件:非教学科研岗位转任教学科研岗位人员有关信息.docx 

上一条:关于启动开展中北大学2019年“刘鼎杯”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组织2018年度山西省艺术科学规划课题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