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应知应会知识点进行考试的通知

时间:2018年09月20日 14:52    作者:    点击率:[] 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为扎实推进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的各项要求,压紧压实各级党组织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各级党组织抓党建履职能力和水平,经校党委研究,决定在全校举行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应知应知识点考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科级(包括副科)以上干部
    二、考试时间
    2018年9月27日
    三、考试方式
    集中统一闭卷考试
    四、考试内容
    考试内容包括:十九大报告、十九大新党章、两准则四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参阅资料:校党委印发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读本》、《全面从严治党应知应会读本》,党委宣传部印发的《学习资料汇编》等)。
    五、相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考试工作,认真准备,积极备考,考试结果将在一定范围内通报。
    2、考试组织部门要做好考试结果分析,形成总结报告。针对不同群体考试中存在的共性问题,拟定今后着重加强培训的方面和内容。
    3、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
 
 
                     中北大学党委
                     2018年9月20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晋其才专家智库”首批高层次专家入库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对“省委巡视信访箱”进行统一更换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