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师生出行实行动态闭环管理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07日 19:20    作者:党校办测试02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各位师生:

自2022年4月5日校园实施封闭管理以来,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共克时艰,牢牢守住了校园疫情防控阵地。当前太原市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平稳向好,根据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及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现对校园封闭管理作出调整,从5月8日零时起对师生出入校园实行动态闭环管理,具体通知如下:

一、校门通行管理调整

1. 学校大门(一道门)供教职员工及校内社区居民、公务、应急车辆通行。

2. 学校大门(一道门)东侧门供教职工及校内社区居民、学生步行通行。

3. 学校东门(八道门)供物流运输、垃圾清运、经营单位及施工车辆限时通行。

二、校门进出管理要求

1. 在校师生仍然要减少非必要的外出流动,如需出校,须做好个人防护,自觉遵守“两点一线”闭环管理要求。

2. 确需外出的教职工须向所在单位请假,居民向中北社区报备,经批准后方可外出;返回进入校门时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主动扫场所码、刷身份证,自觉接受山西健康码、行程卡核验,均为“绿码”方可进入校园。

3. 在校学生确需太原市内外出的,须向学院履行请假手续,经批准后,持《疫情防控期间出入校园申请审批表》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觉接受山西健康码、行程卡核验,均为“绿码”方可进出校园,请假外出的学生原则上当日返回学校并向班主任老师销假。

4. 外来办事人员除履行第2条规定外,还须持有批准入校的《疫情防控期间进出校园申请审批表》,由接待单位严格把关核验,专人接送。

5. 外卖一律不准进入校园。

三、师生离返太原市管理要求

1. 申请离开太原市的学生需提前了解目的防控要求,经批准后,做好行程规划,尽量避开中高风险地区中转换乘,到达目的地后及时向班主任老师报告,所有离开太原市的学生原则上不允许再次返回学校。

2. 教职工坚持非必要不离市、不跨省流动,确需外出的,本着“谁批准,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履行报批报备程序。

3. 离并人员返并后须主动向单位和社区报告,按照太原市分类管控措施要求,主动配合完成相应疫情防控措施。

4. 山西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人员一律不得入校,需在校外完成健康码转码后,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查验“三码”合格后方可进入校园。

学校现阶段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是前一阶段全校师生和居民共同努力的成果,希望大家要珍惜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以对自己负责、对校园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态度,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高度重视个人防护,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始终做好日常消杀和健康管理,牢记我们每个人都是抗疫大考中最重要的 “护城河”。让我们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确保校园安全。

中北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 年 5 月7日

上一条:关于启动引进博士中期考核及聘期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校领导接待日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