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制上报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的通知

时间:2021年10月13日 17:19    作者:张耀华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

根据《山西省财政厅关于下达2022年省级项目支出控制数和编报基本支出预算的通知》(晋财省直预[2021]26号),现就中北大学2022年政府采购预算计划编制上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使用财政性资金中的公用运行经费(不包括1331资金、中央支持地方、学科建设、大型修缮、基本建设等项目经费),采购集中采购目录以内的或者采购限额标准以上的货物、工程和服务(包括物业、保安服务等),各部门应当编列政府采购预算。2022年预算执行中,政府采购系统将与预算执行系统进行一体化对接,各部门应编未编政府采购预算将会导致预算无法执行,后果自负。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并于10月15日12:00前将纸质版《2022年基本支出政府采购预算表》盖章后报至国有资产管理处采购管理科科(德怀楼427)。

联系电话:3921206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10月13日

上一条:中北大学2021年公开招聘博士研究生拟聘人员公示(第八批)
下一条: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信创、大数据和光电领域)项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