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艺术作品的通知

时间:2021年05月27日 17:20    作者:张玉芬    点击率:[] 次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党委机关各部门:

为了讴歌中国共产党100年来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进程,展现统一战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省委统战部特组织山西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颂党恩 携手新征程”线上书画、摄影、短视频作品展览,共庆建党华诞,共颂党的恩情。现将《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晋教工委统函〔2021〕4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积极组织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和统战干部,发挥人才优势,挖掘优秀作品,于6月1日前报送统战部。

联系人:贾万利,联系电话:3925810,13935133346。

附件:省教育工委《中共山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转发省委统战部〈关于开展统一战线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统战部

2021年5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征集海内外人才需求及开展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修改数字化校园个人门户弱密码的紧急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