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公告(第3号)

时间:2021年04月27日 17:59    作者:王通    点击率:[] 次

共谱发展主旋律,合奏时代最强音。

自中北大学80周年校庆第1、2号公告发布以来,各级领导、海内外校友和社会各界宾朋对学校校庆筹备工作给予了热切关注和鼎力支持,我们谨致以衷心的感谢与崇高的敬意!

5月18日下午,学校将举行中北大学军工特色建设暨校企合作研讨会,5月19日校庆日当天,将举办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首届中北大学校友科技成果展暨入晋投资合作大会等系列活动。通过搭建友谊桥梁,汇聚各方资源,促进合作交流,为国家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山西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校庆期间,还将举办学校科研成果展、建校80周年办学成就展、汽车高峰论坛、校史展、新型光学陀螺学术研讨会、院士论坛、企业家论坛等系列活动。学校将以80周年校庆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校内涵建设和创新发展,坚定不移推进“双一流”建设,不断提升学校的办学地位和社会影响力,全面提升服务山西发展和国家战略能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八十载躬耕教育弦歌不辍,几代人薪火传承桃李芬芳。我们热切期盼各级领导、各位嘉宾和广大海内外校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发展,与我们携手同行,同绘锦绣蓝图,共谱盛世华章!

特此公告,敬祈周知。

校庆日程详见http://80.nuc.edu.cn/

上一条:关于“校园一卡通”升级暂停服务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落实支持承担国家科技重大专项和重点研发计划奖励资金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