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使用终端安全防护软件的通知

时间:2021年01月11日 17:10    作者:胡静娴    点击率:[] 次

全校师生:

为保障学校办公电脑及网络环境的安全,我校购买了正版终端安全防护软件(EDR),供师生在校园网内安装使用。师生可按照安装指南(见附件)下载安装,并定期杀毒,保持软件更新。该软件由校内服务器提供升级管理,对于校外IP地址无效,如需在校外升级,请提前登录零信任。

安装前,请卸载其他杀毒软件(360、金山毒霸、腾讯电脑管家等),否则可能会造成软件冲突,引起上网异常。

下载链接:https://edr.nuc.edu.cn:4430/ui/web_install.php

附件:终端安全防护软件下载安装说明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2021年1月11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21年山西省高校“超星杯”大学生书评大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学校信息化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