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中北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0年10月28日 16:12    作者:蔡国轩    点击率:[] 次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根据《中北大学科研团队、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校科〔2014〕35号)的文件精神,现开展2020年度中北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请者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

1、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类学科不超过33周岁,人文社会科学类学科不超过38周岁(申请当年1月1日)。

2、具有博士学位。

3、已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各类人才科研项目的不得再申报此项目。

除具备上述基本条件外,还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二:

1、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等项目。

2、自然科学或工程技术类学科的申请人,发表有较高学术水平论文(以本人为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其中被SCI收录2篇以上;或被SCI收录1篇以上、且至少主持1项省部级科技项目。

3、人文社会科学类学科的申请人,发表有较高学术水平的论文,其中在《中国社会科学》发表1篇以上论文;或被SSCI收录1篇以上论文;或在国内学科门类主学报上发表2篇以上论文;或在国内学科门类主学报上发表1篇以上论文、被CSSCI收录3篇以上论文(均以本人为第一作者),且至少主持1项省部级人文社会科学项目。

4、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其中一等奖前8名,二等奖前3名;获教育部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其中一等奖前5名,二等奖前3名;获省部级一等奖前2名、二等奖第1名。

5、至少主持1项省部级项目,并获省部级奖(其中一等奖前3名、二等奖前2名)。

6、获发明专利授权,并通过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累计为学校创造纯收入300万元以上。

二、申报材料及要求

申请人填写《中北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支持计划申请书》(附件1)和《2020年中北大学青年学术带头人申报成果统计表》(附件2),同时需提供如下附件材料:

1、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

2、申请人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

3、纵向项目需提交盖章后的项目任务书复印件或下达文件,横向项目需提交签订的合同复印件;

4、发表论文复印件和SCI、EI、SSCI、CSSCI等收录检索报告,专著需提交封面及目录复印件;

5、省部级及以上奖励证书复印件;

6、授权专利证书复印件、专利转让合同书复印件等。

项目研究期限为2年,起止时间:2020年12月至2022年12月。

纸质材料:申请书和附件材料A4纸双面打印按顺序装订成册,报送一式5。学院在封面、所在单位意见栏审核盖章,由学院统一于2020115前报送科研院地方企业处(206室),联系人:凡春芳,电话:0351-3922297。

电子材料:学院统一汇总附件2的EXCEL版,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扫描成的PDF文件发送至邮箱20010015@nuc.edu.cn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20年10月28日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宣讲团 面向校内师生继续开展宣讲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新疆喀什地区返校人员排查检测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