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调整在校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措施的通知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08:31    作者:    点击率:[] 次

全校各单位、全体师生员工:

为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校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即日起,对在校学生进出校门管理措施做出适当调整,具体如下:

一、全体学生要自觉遵守学校相关规定,坚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则,共同筑牢生命安全防线。

二、学生在不影响正常课业和不离开太原市的情况下,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出校门。出入校门时间规定为:每日7:00-22:00时,所有外出学生必须当日返回学校,不得在外留宿。

三、学生因实习、求职、探亲、就医等原因确需离开太原市的,或当日不能返回学校的,需提前向所在学院申请,经学院批准后方可外出,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进出校门,并按批准时间返回。未经批准擅自离开太原市或夜不归宿的,学校将按照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四、外出学生须做好健康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留存好出行记录备查。

五、外出学生返校时,应在校门口主动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入校门;健康码为黄色或红色的则不得入校,立即向所在学院报告。

六、安全保卫部门要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及校门管理工作,学生工作部门及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学生的日常教育和管理工作,全校多方联动确保学生出行安全。

七、若疫情形势发生变化或上级要求有新的调整,学校将及时调整进出校门管理措施。

中北大学  

2020年9月22日

上一条:校医院关于组织开展在校大学生结核病及秋冬季节传染病健康知识培训讲座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秋季开学暨“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