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收看“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山西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事迹网上报告会”的通知

时间:2020年06月18日 19:34    作者:    点击率:[] 次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常态化,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前夕,省委老干部局组织举办“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山西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事迹网上报告会”。现就组织全省离退休干部收看网上报告会通知如下。

1.这次网上报告会宣讲人,由我省受中央组织部表彰的9名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姜华文、杨贵山、石建华、刘海水、郭唐珍(女)、崔福田、王德功、祖 静、任昌熙,3个离退休干部先进党支部的书记:刘苏寿、吴翠英(女)、王秀锁,共12名老同志组成。从6月18日起在“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网站上开设“学习贯彻全国离退休干部‘双先’表彰大会精神——山西离退休干部先进典型事迹网上报告会”专栏(网址:https://www.sxlgb.gov.cn/)。“山西老干部”微信公众号也将陆续推送报告会宣讲视频。

2.这次受中央组织部表彰的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是我省离退休干部的优秀代表。他们坚守初心使命、积极奋斗奉献,自觉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甘于奉献、晚霞生辉,展现了新时代离退休干部的精神风貌。全省各个离退休干部集体和广大离退休干部要向他们学习,像他们那样,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对党忠诚、信念坚定,带头宣传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带头严守纪律规矩,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和作用,为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完成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作出新贡献。

3.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安排,结合离退休干部实际,组织集体收看或由离退休干部个人收看。通过召开座谈会、交流研讨活动等,掀起离退休干部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的高潮。

中共山西省委老干部局

2020年6月16日  

上一条:2020年秋季适龄幼儿入园信息登记通知
下一条:中北大学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